close

絲薇諾 精品專利麻將2人坐墊 50×110cm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絲薇諾 精品專利麻將2人坐墊 50×110cm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絲薇諾 精品專利麻將2人坐墊 50×110cm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絲薇諾 精品專利麻將2人坐墊 50×110cm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絲薇諾
商品內容坐墊1片
商品尺寸約長50×寬110cm(±5%)
商品材質孟宗竹/尼龍布繩/牛津線
清潔保養不可水洗/不可乾洗/可用濕布擦拭/勿直接放置地面,坐墊忌潮濕,收納時注意要放置在通風與乾燥環境。
收納前注意事項坐墊在收納之前,需先用抹布擦拭乾淨後,放置通風處或放置在早晨太陽下曝曬通風1-2小時(將坐墊一整個夏天所吸收人體的濕氣曬乾)。
注意事項頁圖片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。
去年香港驚傳印尼女傭遭香港僱主虐待致遍體鱗傷的消息,香港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這起案件,裁定被告香港僱主因襲擊、恐嚇、拖欠工資等18項罪名成立,法院將在月底判刑。而這名印尼女傭知道裁決後非常高興,據報道,她走出法庭後立即跪下禱告道謝。印尼女傭艾瑞亞娜:「我想對香港僱主說的是,我希望他們能把外來勞工,當勞動者、當人看,別把我們當奴隸。」去年1月,全身傷痕累累的艾瑞亞娜被送回印尼就醫,她躺在病床上氣若游絲的模樣經媒體報導曝光,引發國際聲援。艾瑞亞娜遭僱主羅允彤天天毒打、虐待,長達8個月,吃不飽睡不好,和奴隸沒兩樣。不過羅允彤恐嚇她,說要殺害她全家,艾瑞亞娜心生恐懼,因此不敢報警,直到事件曝光。香港法院外,支持者喊著,幫艾瑞亞娜討回公道。在夾道民眾的鼓勵與打氣中,10日艾瑞亞娜再度回到香港踏入法庭,而法院也沒讓艾瑞亞娜失望。香港警司卡麥隆:「那名女雇主被控多項罪名,包括嚴重傷害1名女傭的肉體,這件事要讓社會知道的是,如果你有福氣請得起幫傭,這些幫傭還是受到法律保護的。」被告羅允彤被起訴的20項罪名中,有18項控罪成立,法院已收押羅允彤,將在27日判刑。(民視新聞 黃彗澤 綜合報導)
報關行\AEO報關行\優質報關\進出口發熱衣|保暖衣|吸濕發熱|發熱褲|暖暖包
arrow
arrow

    fvjlmvb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